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购买不锈钢防盗窗技巧是什么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安全常识逐渐提高,因此防盗窗成为了家家户户的必备建材。很多朋友在购买防盗窗时,都会选择不锈钢的材质。那么购买不锈钢防盗窗技巧是什么呢?

不锈钢防盗窗
不锈钢防盗窗

1、看证书:我们在购买不锈钢防盗窗时,要检查下,看看它有没有达到国家标准。要求商家出示“技防产品销售许可证”与“产品质量检验证书”两种证书,看看防盗窗是否通过质检、公安的双重检验。

2、细心:不管我们在购买任何东西时,都不能只看表面,因为很多东西表面都大同小异,但是内部质量却相差甚远,所以我们要认真仔细区别隐形安全防护网的材质及用料,才能分辨真伪。

3、不锈钢钢丝的材质:我们在购买不锈钢防盗窗时,要仔细观察钢丝的材质,这是因为不锈钢材质的好坏跟钢丝的材质很有关系,如今市面上防腐性能最好的钢丝316和304的不锈钢丝,这俩款钢丝的寿命可达10年以上。市面上很多钢丝是302不锈钢或高精钢,这两种钢丝寿命很短,最多两年时间。

4、安装质量:我们都知道,防盗窗不但要挑选好的材质,还要通过施工安装才能完全实现其防盗防护性能,安装质量对防盗性能也有着重大的影响。因此一定要选择靠谱的施工人员。

5、价格: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价格是质量的体现,因此我们不要贪图小便宜。有的商家为了给顾客价格优势,不惜以次充好。因此消费者在选购不锈钢防盗窗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注重质量,因为它关乎我们的财产、人身安全。

以上就是购买不锈钢防盗窗技巧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