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不锈钢洁净地漏如何挑选

地漏虽小,却是我们家居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那么在装修选择五金时,我们要怎样来选择显得尤为重要,否则给后期的日常生活带来不必要的麻烦,那么不锈钢洁净地漏如何挑选呢?

1、外观。地漏是连接排水管系统与室内地面的重要接口,在卫生间的装修环节是非常关键的一步。地漏一般都有一定的规格标准的,购买时我们也要先了解清楚自家地漏下部分的水管的尺寸规格与内径才能购买合适准确的。挑选时注意地漏的外壳是否平整、没有缺口,没有毛刺。一般这样的地漏质量就不错的,如果外形不够平整,还很不光滑,那么这样的地漏是建议不要购买的,万一用了之后,发生漏的现象,堵住下水道,卫生间就会变得有臭味,甚至是臭气熏天的地步。

2、密封性。地漏的密封性最为重要的,直接影响后期卫生间的空气情况,一般分为两种方式的:自封和水封。水封是传统的使用方法,结构简单一些,安装时避免水封高度小了,时间久了,卫生间就会有臭的味道。自封的话,结构相对稳定,还可以防止下水道内异物流出来,结构复杂,密封效果就比较好,质量也不错,但是专家建议还是要选择自封和水封的双重功能的地漏,这样就可以万无一失了。

3、品牌。市面上的地漏品牌也是琳琅满目,建议选择好的品牌,如:九牧、伟星、埃美柯、菲时特、潜水艇等都是中国十大品牌,质量都有保证,品质好坏直接影响室内空气的质量,卫生间没有异味,也能给家人带来一份舒适、温馨、健康的环境。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不锈钢洁净地漏挑选技巧,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