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选购记忆棉枕头方法是什么

一个枕头的好坏与大家的睡眠质量息息相关,而记忆棉枕头是种比较常见的枕头,这种枕头近几年来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那么选购记忆棉枕头方法是什么呢?

记忆棉枕头
记忆棉枕头

1、看是否模具注塑一次成型:一般记忆枕头的制作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切割式另一种是模具成型,切割式一般是非常大的一块记忆海绵,这种都是经过电脑切割的,形状大小都很规范。模具成型的制作方法是通过模具注塑,并且一次成型。两种制作工艺跟枕头的使用寿命都有很大的关系。

2、看内套:在选购枕头的时候不仅仅要看外表的材质,内套的材质也是非常重要的。全棉内套不仅不会发生静电,还不会粘头发,但是有些商家为了节约成本内套会使用涤纶布内套,只是没有说明,并且拿这些以次充好。

3、看密度:单位体积密度越高分量越重。很多商家标明密度却不标明重量。有的标明了重量却是包括包装的重量,请大家仔细辨别。

以上就是选购记忆棉枕头方法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