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哪些家庭清洁用品比较顺手

家庭过日子,怎么可以少得了清洁卫生呢,要知道我们在清洁卫生时一定要使用很多家庭清洁用品才行,比如说不同地方就要使用不同的用品,这样打理起来才会比较干净。那么哪些家庭清洁用品比较顺手呢?

清洁用品
清洁用品

1、拖把。我们知道市面上也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打扫地板的庭清洁用品,比如说有扫地机器人、吸尘器、但是这些产品都还不如拖把使用起来最顺手。扫地机器人这种给人看起来是好看,但是它不实用。吸尘器用来吸家具、沙发、床这些地方效果还是很不错的,但是如果地板和地砖比较脏的地方,那么还是只能使用最靠普拖把也可以解决。

2、百洁布。即便在家里面有安装洗碗机,这边还是建议大家准备好几块布比较合适。如是有遇到比较顽固的污迹,这个时候还是需要这些来帮它解决的。

3、抹布。用了不少清洁工具,其实还是抹布效果好,首先一定要选择吸水性好的抹布,这样使用起来会更方便,最好还是选择全棉的产品,它会清洁得更干净。

4、擦窗器。擦窗户相对来说是清洗洁起来是比较困难的工作,它不但好累,而且很麻烦,关键是如果没有擦干净的话还有可能会让你的玻璃成一个大花脸变得更加难看。这个时候就可以给大家推荐一款擦窗器,带伸缩杆,这种产品使用起来不但方便,清洁得也是比较干净的。

5、马桶刷。大家都喜欢自己家的马桶干干净净,要知道马桶它构造相对来说会比较特殊,如果清理一定需要一把好刷子才行,这样才能把马桶里面的污沟清理得干净。

关于哪些家庭清洁用品比较顺手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以上给大家推荐这几种都是比较常用的家居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