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钢木门怎么保养

钢木门虽然是家里的常用门,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去保养它,这种材质的门如果不好好保养的话,会很容易减少它的寿命的,那么钢木门怎么保养呢?

1、保养钢木门,首先要知道怎么去清洁表面的污迹,可以采用软的棉布擦试,粗糙的硬布是很容易划伤表面的,清洁不干净的污迹可以用中性清洗剂、牙膏或家具专用清洗剂来清洁,注意不能直接用水冲,清洁剂之类的不能长时间停留在表面,否则其饰面材料会变色或剥离。

2、钢木门的棱角清洁不能过多的擦磨,不然油漆很容易脱落,然后清洁合页、锁这些活动配件时,如果有松动的话要马上拧紧,不然水进去了很容易内部生锈,导致不能使用,像合页发生响声要注油来保养,开锁不灵活要加入铅笔芯末来保养。

3、在温差变化大的情况下出现轻微的开裂或收缩是正常,想要将钢木门一直光亮色泽,就要定期打蜡来保养了,只有合理而恰当的保养钢木门,才能够更加有效的延长钢木门的使用寿命。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钢木门保养技巧,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了解一下吧,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