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洗脸池堵了怎么疏通

一般我们的卫生间当中都是会有洗脸池的安装,不过洗脸池的材质有很多,不同的材质安装就会不一样,不过很多人都会遇到洗脸池堵了的情况,那么洗脸池堵了怎么疏通呢?

洗脸池堵了怎么疏通
洗脸池堵了怎么疏通

1、如果脸盆被头发堵塞,我们可以使用较硬的电线,将其延伸到排水孔中,将头发慢慢拉出污水管,最后用水冲洗干净。

2、水槽被堵住,可以使用苏打水和白醋。我们首先将苏打水倒入下水道的下水道,倒入半杯白醋,然后用抹布覆盖排水孔,以防止内容物泄漏。苏打和醋的反应可以在管道中清理干净。杂项的东西,最后倒入下水道热水。我们也可以把一些洗涤剂倒入下水道,一段时间后倒入热水会很好。

3、火碱还可以清理下水道,我们可以把适量的火碱放入下水道,在大量的开水浇注时,可以清理洗手盆下水道。

以上就是关于洗脸池堵了怎么疏通的处理方法介绍了,要是生活中,大家也遇到这样的情况,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