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乳胶枕头如何选购

枕头是我们常用的一种床上用品,它让我们的睡眠更加舒适,现在市面上有很多人都选择乳胶枕头,乳胶枕头是采用纯天然乳胶制造而成,深受许多人们的喜爱,那么乳胶枕头如何选购呢?

1、看。我们在购买乳胶枕头的外观,真正的天然乳胶枕芯通常表面不会出现光滑发光的情况,通常表面为类似皮肤皱纹的样子,就好像人们手背纹理一样,但却不会那么密集。

2、闻。天然乳胶枕会散发出一种淡淡的天然橡胶味,这种香味是橡胶汁自带的,比较特别。闻久了也不会有任何不适感,无毒么有害处,而其他材质活着劣质材料的枕头则不会有这种味道。

3、压。天然乳胶枕的弹性相当出色,不管是用来按压还是扭曲都能马上回复原样。而质量较差的乳胶枕它则需要过段时间才能够复原。

以上就是关于乳胶枕头选购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在选择乳胶枕的时候提供些帮助,乳胶枕现在我们生活中广泛使用,它大大提高了我们的睡眠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