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布衣柜如何保养才能使用更长

布衣柜对于临时租房朋友来说非常的方便,造型简单,安装方便,最重要经济还实惠,受到不少消费者朋友的喜爱,那么布衣柜如何保养才能使用更长呢?请看下文介绍。

1、平常使用时要保持布衣柜的清洁,钢管内不能有灰土,可以用半湿布擦试,这边要注意一下千万不要使用带有腐蚀性的清洁剂擦试,对于柜内,柜架或是拉杆内的灰尘也可以用小毛刷清理。

2、日常生活中尽量避免尖锐或是坚硬的物体划伤柜体。

3、经常打开柜门让布衣柜内的衣特多透气,可以定期使用除湿剂,这样避免衣柜体和里面的衣物因潮湿而滋生细菌,建议少用含有化学成份的清香剂,因这这些除香剂会对衣物造成损害。

4、布衣柜使用时间长了多少都会有变形的现象,为了让布衣柜使用时间更长,建议2-3个月内检查衣柜的放置地方并做调整。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布衣柜保养技巧,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