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床上用品怎么选购好

床上用品其实在家居装修中也属于软装部分,床上用品选择的好,不仅能使整个卧室变得美观大气,而且还能够让你拥有一个好的睡眠。那么床上用品怎么选购好呢?

床上用品
床上用品

1、看品牌:首先看床上用品的品牌,好的品牌为了维护自己的品牌形象在质量、款式和花色及售后服务等方面都会力求做得更好。

2、看款式:床上用品款式主要有裥花型和活套型。裥花型是将面料和填充料缝制在一起,立体感强,但不便于水洗。活套型清洗方便,只需清洗被套就可以了。

3、看外观:看布面是否平整均匀、质地细腻,印花是否清晰,缝制线路是否顺直,观察各类辅料,如拉链是否滑爽、纽扣是否平稳等。

4、看布料:床上用品一般选用高密面料,中低档床上用品则用中密或低密面料,从肉眼和手感可以分辨出来。

5、看填充物:比较好的床上用品选用的是软棉、松棉、滑棉、太阳绒棉等。质量差的床上用品选用的是喷胶棉、普通涤纶棉等。如果不认真辨别,很难区分开。

以上就是床上用品怎么选购好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