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分辨衣服好坏

随着人们的生活有所提高,人们的穿着打扮也上了一个档次,在我们的衣柜里总是有那么几件品牌的衣服,那么网友们知道如何分辨衣服好坏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衣服
衣服

1、首先用鼻子去闻,感受这个衣服味道会不会很重,要是气味是比较重,这件衣服的质量可想而知不是那么的好。因为质量好点的衣服虽然有点味道,但是味道不是很厚重,所以判断衣服好坏第一就是去闻。

2、其次看衣服是否拥有好的平整度,如果衣服挂在墙上让人看上去就感觉衣服的质感很好,并且面料比较垂直,不是特别的容易皱,那么说这件衣服质量好。反之,衣服起很多皱,而且平整度不是很好,所以看衣服的平整度和质感也是重要的。

3、在查看衣服会不会掉色,目前市场上牛仔裤掉色的较多,要是会掉色的那么就说明裤子是没有进行很好的固色,那么我们可以用湿纸巾来探测牛仔裤是否掉色,只需要把湿纸巾在牛仔裤上面抹下看是不是有颜色在纸巾上,如果没有那么就说明裤子不掉色。

4、在用手去触摸来感觉衣服的手感,手感也是能很好的感受出质量的好坏,因为一件好的衣服的面料摸起来给人带来的质感是很舒服的,而且衣服的柔软度和面料的亲肤度都是用手感就能感受出来的。

以上就是对于如何分辨衣服好坏的全部内容,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