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清洗洗衣机有哪些小妙招

洗衣机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家电,而且还会给我们在生活中带来很多便利,但经常使用洗衣机,若不清洗的话洗衣机里面就有存在很多细菌。那么清洗洗衣机有哪些小妙招?

清洗洗衣机
清洗洗衣机

1、小苏打加上醋。我们在洗衣机里面可以适当的放入一些小苏打与白醋,然后放满水,先让小苏打和白醋在洗衣机里面浸泡1个小时左右,再来进行清洗,可以让洗衣机洗的非常干净没有异味。

2、洗衣机清洗剂。目前市面上有专门清洁洗衣机的清洁剂,只要按照使用说明进行清洁洗衣机就可以了,这种比较方便简单。

3、漂白剂。在清洗洗衣机我们还可以使用漂白剂,在清洗洗衣机里面时可以适量的加入一些漂白剂,然后在放满水,让水在洗衣机里面浸泡1个小时左右,再来调至到清洁功能,重复几次就可以将洗衣机洗的非常干净,但一定要记住使用漂白剂,一定要将洗衣机多清洁几遍,这样才能将吸附在内桶壁上的漂白剂完全洗的干净。

以上就是对于清洗洗衣机有哪些小妙招的全部内容,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