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眼霜什么时候用

眼霜有保湿和预防眼角生皱纹的作用,女性到了25岁以后都应该用眼霜护理眼部皮肤。那么,眼霜什么时候用?

眼霜
眼霜

1、每天的早上以及晚上是涂抹眼霜的好时机,首先每天早上起床以后将脸部冲洗干净,做好基本的护肤工作以后再给我们的眼部涂抹上一层薄薄的眼霜即可。

2、而在晚上将脸上妆容卸除干净之后,涂抹上护肤产品,然后在我们睡觉之前涂抹眼霜,这样也有助于缓解眼部的疲劳,也可以修复其工作一整天的疲累感。

3、每天早晚将脸部冲洗干净之后再利用无名指沾取绿豆大小的眼霜,接着利用两个无名指的指腹轻轻揉搓,这样做的目的是给眼霜加温,让其营养能够更容易被肌肤吸收。

4、将眼霜轻轻地拍打在眼周的肌肤上面,眼尾、眼窝以及太阳穴的部位可以适当多涂抹一些。

5、涂抹完眼霜之后再慢慢地按摩眼部周围的肌肤,这样做也有助于眼部肌肤对眼霜营养成分的充分吸收。

一般情况下,女性朋友们在25岁之后就应该开始使用眼霜护理眼部肌肤了,否则过早使用就很容易会出现脂肪粒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