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高层住宅有什么缺点

如今大都市里高层房屋愈来愈多了,可是我们在买高层住宅的情况下,不必忽视高层住宅的缺点难题,那么高层住宅有什么缺点?

高层住宅
高层住宅

1、易产生跌落风险。有关高层过道护栏的高度,国家要求:空港高度在24m及24m以上时,护栏高度不可小于1米。可是,针对有小孩子的高层住户来讲,还是会较为担忧。近些年,新闻报导里小孩子从自己生活阳台、窗子跌落的恶性事件许多,小孩子爱闹爱闹,假如护栏高度不足,不良影响则无法预料,因而,住在高层而且有小孩子的住户,干万不可以将小孩子独立留到家里。

2、安全消防存有安全隐患。就现阶段而言,消防云梯车最大仅能做到28至30层,假如30层以上的住户发生火灾事故等出现意外,则会由于楼房太高而大大增加援救难度系数。

3、等电梯轿厢时间长。高层住户等候电梯轿厢的時间通常善于低层客户,无形中间就提升了住户的经济成本,并且叠加层数越高,公摊面积也会越大。此外,高层住户最怕断电。平时出行都靠电梯轿厢,电梯轿厢一切正常运作还行,一旦断电,对高层住户而言可能很痛楚。

4、好用总面积降低。以便提高低层的载重工作能力,施工单位通常会提升框架柱的薄厚,而框架柱的薄厚会伴随着楼房的提升而增加,好用总面积相对性也会随着降低。

依据本身要求购房是一个标准,选楼房并不是越高越好,假如家里有老年人或行走不便者,最好是挑选低层或有电梯轿厢的居民楼,便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