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保健枕头

随着快速的生活节奏和工作的压力,使得我们的颈椎都遭受到不同承度的损坏,然而市面上颈椎病保健枕的出现,为颈椎患者带来不少福音,那么如何选购保健枕头呢?

1、选型:好的保健枕头与平常的枕头是不一样的,它是依照人体工程学的理念进行设计,当人们睡眠时,颈椎与枕头紧密贴合,枕头颈椎起到一个良好的支撑作用,而且颈椎部位又不会感到有压力,市面上最常见的枕头为S型与蝶型两种。

2、选高:枕头的高度也是非常的关键的,过高会使我们的颈椎部位处于受压迫的状态,严重的还会引起颈椎病的发生。过低则会引起颈椎部位血液循环不畅,引起缺氧等,不利于睡眠。

3、选质:颈椎保健枕的枕面的材质要以回弹时间在5-8s为宜,回弹时间长,说明枕芯柔软度好但不利于睡眠。回弹时间短,说明枕芯材质硬,这样又达不到舒适度。

4、舒适度:在选择枕头时,可以亲自试验一下,看看枕头的舒适度。一般好的颈椎枕人在睡眠时不会感到任何的压力,像浮在水面上一样的舒适。但又不会有悬空状态,很好的保护了颈椎。

5、枕套:最好选择一些高品质的枕套,不但吸湿性和透气性好,而且还具有抗菌、防螨的功效,可以带来更为高质量的睡眠环境。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选购保健枕头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