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实木地板不打龙骨后果是什么

市场上木地板的种类很多,不同类型的木地板铺设方法也是存在差异的,比如说我们铺设实木地板时通常需要先打龙骨,有些业主觉得打龙骨比较麻烦,因此想要直接铺设实木地板,那么实木地板不打龙骨会存在生活后果呢?接下来小编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

实木地板
实木地板

1、我们在铺设实木地板时,通常会打龙骨。如果铺设实木地板不打龙骨有可能会造成铺设不平整的情况,比如说水泥地面不平整,大家又没有进行地面找平就直接铺设地板。如果铺设实木实木地板不打龙骨,会影响到脚感的舒适度。实木地板铺设在龙骨上,能够使得地板更加具有弹性。

2、铺设实木地板不打龙骨,不能有效的避免木地板出现受潮、变形的情况。即使我们在安装实木地板时铺设了防潮垫,但是防潮垫不能解决地板下空气流通的问题。而铺设了龙骨可以使得实木地板不予地面直接接触,从而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了地面潮气进行地板内部。

3、大家在铺设实木地板时最好要打龙骨,如果我们铺设的是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可以铺设好防潮垫之后直接铺设地板。大家在安装龙骨前,需要先在地面做预埋件用来固定龙骨,预埋件之间的间距通常为800毫米。

关于实木地板不打龙骨后果是什么,小编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