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有异味怎么办

香车美女,指的就是车子一定要香。但汽车内有异味是一件再也正常不过的事情了,虽然是一件小事情,但有时候真的挺闹心的。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汽车有异味怎么办。

汽车有异味怎么办
汽车有异味怎么办

1、打开四个车门,通风散气。在安全的位置,打开四个车门,让里面的异味散出,时间约半个小时至一个小时左右,每天定时打开车门,一个星期左右,异味会慢慢消除。

2、利用汔车香熏。现在汽车精品店里有很多香熏卖,可以去购买一瓶放在车上,用香熏的香味掩盖异味。

3、平常多清洁汽车内部。不要偷懒,多点清洁汽车内部,用湿毛巾多擦拭汽车内部,搞好汽车内部卫生,保持清洁。

4、不要爆晒汽车。如果经常放在阳光下,汽车内部的座椅皮垫或塑胶配件会发出异味,所以尽量不要停放在阳光下,应该找有遮荫的地方停放。

5、不要在车上吃东西。往往很多人贪方便,在车上吃东西,食物的碎渣掉在内部的缝隙里,时间一长,就会发霉,散发出异味。

另外由于烟味很大,并且车内有装空调,烟味很容易被吸入,久而久知,烟油味沾在吸风口,很难散发出去,导致产生异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