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墙面乳胶漆开裂是什么原因

现在大多数人在装修房子的时候选择的墙面材料就是乳胶漆,因为,它的环保程度是非常达标的,在甲醛方面根本不用担心,所以大家会选择这种材料。但是墙面乳胶漆开裂是什么原因呢?

墙面乳胶漆开裂是什么原因
墙面乳胶漆开裂是什么原因

1、腻子是用重钙粉、滑石粉加入一定的纤维素和建筑胶水调和而成的工程腻子,由于价格低廉,使用方便在施工中被广泛使用,但是质量基本达不到成品腻子国家及行业规定的技术规范要求。

2、排除墙体没裂纹、腻子粉没裂纹的情况下,就是乳胶漆的问题了,但是乳胶漆本身只是半成品的产品,需要跟水一起使用的,开裂的原因要不就是水兑小了,要么就是喷涂过厚,造成漆膜干燥的慢,导致开裂的。

3、都排除以上的原因,就只能说乳胶漆里面的成膜助剂不够,质量不过关造成的。建议家庭装修用多乐士、钻石等品牌比较好。

以上就是关于墙面乳胶漆开裂是什么原因的内容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