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隔音窗有哪些选购技巧

如今,我们生活中存在这许多噪音污染,因此许多人在房屋装修的时候都会安装隔音窗户,让用户有个安静的生活环境,那么隔音窗有哪些选购技巧呢?

1、查看隔声检测报告。我们在购买隔音窗是时,首选需要看那些资质单位检测的隔声检测报告,隔音量如果低于30DB最好不要选购,同时用户要对门窗的质量有一个相应了解,然后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和需求,选择合适自己的产品。

2、玻璃材质。隔音窗的玻璃材质会对隔音效果产生一定影响。目前市面上的隔音窗玻璃主要分为普通玻璃、中空玻璃和真空玻璃。其中真空玻璃的隔音效果最为出色,这种玻璃利用声音不能在真空传播的原理,能够将中间的空气给抽出,从而达到隔音的效果。

3、密封性能。密封性能也会对隔音窗的隔音效果造成一定影响,尤其是玻璃与边框之间的密封条,用户在购买隔音窗时需要多多留意,选择密封性能出色的隔音窗,避免影响隔音效果。

4、窗户类型很重要。不同窗户的类型,它的隔音效果也是有所不同的,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窗户主要有开式、推拉式和固定式等。其中固定式的窗户隔音效果最为出色,但是这种窗户通常不能打开,平开式窗户与推拉式的窗户相比,平开窗的隔音的隔音效果会更好些。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隔音窗选购技巧,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