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挑选手提包

一只美丽的包包,好比灰姑娘的水晶鞋,拥有它,你就成了王子的心上人。既然注定女人与包包关系已形影不离,在你贪心地为自己搜罗下一个包包之前,不如先来研究一下怎样挑选手提包。

怎样挑选手提包
怎样挑选手提包

1、手提包与身高。宽大型的手提包正流行,但如何选择也要根据身高而定才不显得累赘。如果身高在165厘米以上,应尽量选择全长约60厘米、可竖着装进一本杂志大小的手提包;身高在158厘米以下的话,则应选择全长约50厘米、可横着装进杂志大小的手提包,拉长身材比例。

2、手提包与仪态。用小型肩带包的时候可稍用腋下固定手提包,避免袋身前后甩动;手提包则应被挽在手臂,手肘自然靠着腰线成90度;无带的包手袋被单手抱在胸前,或顺着手臂的长度自然地托于靠近大腿的位置,姐妹们切忌把无带手袋夹在腋下哦!

3、手提包与颜色。在手提包、饰品与服装的搭配之中,色彩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整体同色系却层次深浅分明的搭配,可营造大方典雅的造型。手提包与穿着颜色呈强烈对比,如黑色洋装搭配艳红包包与鞋子,是眼前一亮的个性搭配;手提包也可以是在碎花裙或印花上衣的图案中所选择的任何一种颜色,整体感觉活泼却不失优雅格调。

4、手提包与皮革。常见的天然皮革在大拇指的按压下会出现细密的纹路,等级越好,皮革的弹性和饱满程度也越好。常见的山羊皮花纹呈现波浪形排列,粗而细致;黄牛皮纹路密致,毛孔呈不规则点状排列;猪皮则表面较粗糙,花纹通常是三个毛孔一组分布,可硬可软。

5、手提包与手工。无论你用多少时间去选购一款手提包,都想买个做工精致的。选定了款式,在付款前一定要仔细检查手提包的表面和夹层是否有未缝合的地方,背带的连接外界是否坚固;如有金属配饰,一定要了解材质是否容易褪色,拉链和钮扣的功能是否完善等都是不可忽略的步骤。

以上就是关于怎样挑选手提包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