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眼影如何选购

爱化全妆的女性朋友,化妆品中必不可少的就是眼影。好多人现在眼影我想都会选择最近比较火的,真正买来以后才发现自己用和别人用的感觉完全不一样,所以在选购眼影的时候,就需要要多方面考虑,那么眼影如何选购呢?

眼影如何选购
眼影如何选购

1、在选择眼影的时候选择色号比较多和全面的,即便你可能用不上但是备着肯定会有用,而且好多颜色碰撞在一起就会特别的好看。

2、如果不知道该选择哑光还是珠光的,建议选择两者都有的眼影,哑光适合生活妆,珠光可以提亮,所以两者都有是最好的。

3、在选择眼影的适合我个人认为不要选择单个的,单个的不利已放置和颜色的选择,所以最好选择买眼影盘。

4、在选择眼影的时候最好在手上试一下,看是否有飞粉的现象,如果飞粉严重那就直接不要选择,如果是在网上购买可以咨询买过的。

5、在选择眼影的时候要根据自己平时会出现的场合选择,可以打造特色妆容的眼影最好,颜色不要过于统一。

6、在选择眼影的时候粉质是否细腻好晕染,可以在手上试一下,如果不好晕染的最好不要选择,哪怕颜色特别好看都不要选。

切记不是所有的眼影都适合你,不是所有的眼影都是可以很好上妆的,希望我的分享能对即将购买眼影的你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