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贴膜如何选择

现在很多朋友都会为自己的爱车去做汽车贴膜,而汽车贴膜颜色与种类都很多,大家对于汽车贴膜不太了解,那汽车贴膜如何选择?

汽车
汽车

1、清晰度。优质膜透光度可高达70%,且无论颜色深浅,夜间可清晰看见6米以外的物品,而劣质膜会有雾蒙蒙的感觉。

2、感受温度。汽车的膜需要有比较好的隔热率,隔热的效果关系到乘客的舒适性和车辆的节能,如果不放心,可以把车膜在太阳底下晒晒,然后贴在皮肤上试一试温度,如果经太阳暴晒后的膜温度不是很高,说明隔热率还不错。

3、用手触摸。正品膜摸上去有厚实平滑感,而劣质膜手感薄而脆,容易起皱。

4、贴膜颜色。优质膜的颜料是均匀融合在薄膜中,经久耐用,不易变色,而劣质膜的颜色在起黏合作用的黏合胶中,撕开车膜的内衬后用指甲刮一下,颜色就掉了。

5、闻味道。劣质膜胶层残留溶剂中苯含量高,有异味,可以撕开膜的保护层,然后闻一下膜的胶是否有异味,正规的膜用的胶是没有异味的,像劣质的汽车膜闻起来就有一股很大的味道,贴膜之后太阳一晒,往玻璃一闻气味就更大了,这些也会给你的健康带来危害

6、看气泡。撕开车膜的塑料内衬后,再重新复合时,劣质膜会起泡,而优质膜复合后完好如初。

7、看紫外线阻隔率。车膜要选择紫外线阻隔率高的,这一点比较重要,太阳很毒的夏天车里的人被太阳晒得很难受,有了贴膜膜就好很多了,但是有些劣质的膜防紫外线效果不好,为了辨别防紫外线的阻隔率,可以把膜放到太阳底下,看透过膜能否直视太阳,如果能看上几秒钟就不错了。

以上是关于“汽车贴膜如何选择”的介绍,希望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