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土墙房子怎么处理墙体

土墙房子相对来说时间都会比较长一些,我们知道房子的时间长了,那么它的墙体就是容易出现一些问题,这个时候就对它进行处理。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土墙房子怎么处理墙体。

土墙房子
土墙房子

1、第一步:首先一定工具和原料这些准备好才行,在我们在粉刷墙体时候要先把白灰从袋子倒出来才行,然后把它放在一个比较空旷地方,这样才不会影响,在操作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戴上手套,因为这种材料它的腐蚀性特别强。

2、第二步:就要找到一块平地,这个时候可以使用铁锹用土这个地方圈起来,尽量把它圈得高一点比较好,然后在中间放土,这个时候就可以把准备好的干麦梗用闸刀把它切成1cm-2cm长的碎屑,我们知道是把闸的越小越好,但是这样还是提醒一下,要注意不能伤到手,然后再把它跟水放在一起就可以,记住不能太稀也不能太稠,然后再把它放到墙体上能抹光滑就可以了。

3、第三步:这个时候就可以将一些准备好的泥浆拿铁锹把它装在桶里,然后再把它提到墙边,这个时候可以使用抹页全部抹在墙体上,抹的时候一定均匀光滑。差不多要等上2-3天才会干,如果是天气不好就要等更长时间。

4、第四步:等到前面刷的全部干了以后,这个时候就可以拿准备发好的土再和一些泥浆,然后再那些已经风干的墙体上刷,这次要把它抹得更平和光滑,抹好以后就要等风干。

5、第五步:经过以上这些步骤,墙体可以说已经很光滑了,这个时候就可以把白灰使用上了,只要拿水调成灰浆,再往墙上批一层,可以说这个调的时候也是讲究技术的,这边建议你还是找一个专业人比较好。

关于土墙房子怎么处理墙体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按照以上这些步骤来就可以了,但是在操作过程中一些细节部分还是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