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正确的去除角质

皮肤是女生最重视的问题,但是好像越重视,问题就会出现的越多。在所有的皮肤问题里面,有一种是可大可小的,那就是角质层过厚。那么生活中究竟如何正确的去除角质呢?

如何正确的去除角质
如何正确的去除角质

1、用温和的洗面奶。去除角质的时候为什么不直接使用刺激一点的洗面奶呢?那是因为充满刺激性的洗面奶会让毛孔舒张,从而增加去角质的难度。你会以为充满刺激性的洗面对去除角质有帮助,事实上,这只会给自己的皮肤带来负担。而一些比较温和的洗面奶会慢慢的软化这些角质层,从而使去除角质的效果会更加的明显。

2、鼻子部分的角质是需要优先去除的。鼻子这地方喜欢出油,而这地方的角质层也是相对来说比较好去除的。在去除角质层的时候优先去除好去除的,然后在将其它不好去除的地方慢慢去除。鼻头处的角质层一般比较薄弱,所以不宜用力,轻轻地用手指擦一些去角质的产品就可以了,然后过一会效果就会出来了。

3、额头也是去角质的重点。额头上是不是经常长痘痘,你知道是什么原因吗?还不是因为你额头上的角质层太厚,然后皮肤里面的垃圾排不出来,然后都堆积在皮肤表层,从而形成痘痘。所以在去除角质的时候,额头上是你不可忽略的一个地方。很多人在去除角质的时候往往都是忽略了额头,然后去除角质的效果也是微乎其微的。

4、下巴的角质同样也需要去除。在下巴上的角质一样是需要去除的,虽然下巴别人一眼是看不见的,但是既然是要去除角质,那肯定是不能放弃脸上的任何一个死角的。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嫩滑,这些都是必要的。当然,下巴的角质可能或比较厚,所以还是需要稍微用一下力的。

5、去除角质以后用卸妆棉轻轻擦。在使用一些去角质的产品以后,难道是直接用水洗吗?当然不是,在你去除角质以后,要慢慢的用卸妆棉将这些擦下来,这时候皮肤的自我保护能力是比较差的,这样做也是为了避免刮伤皮肤。而且在去除角质以后还需要好好的保养一下自己的皮肤,平时注意防晒,尽量多使用一些爽肤水。

以上就是如何正确的去除角质的相关内容。当你去除角质以后确实是能够保持肌肤嫩滑的,不过这前提也是你能够掌握正确的去角质的方法,避免走进那些去角质的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