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遮瑕笔

遮瑕笔是一种遮瑕产品,采用点的方式,简单又快捷,可以完美地遮盖住脸部的瑕疵,对于新手来说,是最适合的遮瑕产品,但你知道如何选购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如何选购遮瑕笔。

如何选购遮瑕笔
如何选购遮瑕笔

1、根据肤色挑选。大家在挑选遮瑕笔时,应该根据自己的个人肤色挑选遮瑕笔,虽然深色比较容易盖住浅色,但并不代表越深色遮瑕效果就越好,如果遮瑕笔的颜色与个人肤色差距太大,会使妆容不自然,遮瑕的部位也会产生厚重的感觉,所以在挑选遮瑕笔时,只要选择比自己肤色略深一点点的遮瑕笔就可以了,这样遮瑕效果会更好,妆感也会更自然。

2、根据效果挑选。优质的遮瑕笔膏体延展性很好,容易推开,上妆后肤色均匀,遮瑕效果也是很完美的,涂抹后不但能使黑眼圈、细纹、斑点、毛孔、痘痕等瑕疵立即消失,完全看不出瑕疵痕迹,还能迅速消除皮肤暗哑,达到完美遮瑕的效果。

3、根据成分挑选。优质的遮瑕笔大部分采用有机物质及自然物质提取成分,具有很好的亲肤性,性质温和,无刺激,遮瑕的同时不但能对肌肤起到修饰、防护的作用,还能起到保湿、修护受损肌肤,恢复肌肤活性提这肤色和隔离紫外线的作用,使肌肤更健康美丽。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选购遮瑕笔的方法介绍了,要是不懂得如何选购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