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卫生间窗户漏风怎么处理

大家到冬天的时候,都有这样一种体验,就是总感觉窗户漏风,觉得身边凉嗖嗖的。卫生间的窗户也经常有这样的现象,当我们上厕所的时候,就会感觉一股凉气,那卫生间窗户漏风怎么处理?

卫生间
卫生间

1、窗口布置夹层。如果是对于一些老式的窗户来说,我们可以在这些窗户的窗口位置,安装一些夹层。然后在缝隙里面放上一些锯末,这是可以消除潮气的,这种办法非常好。或者我们可以用牛皮纸,将窗户的缝隙堵上,保证它的密封性就可以了。

2、加层塑胶。这种方法是针对塑钢窗户提出的。这种窗户使用久了之后,就很容易漏风,而且接口的地方很难粘好。所以我们就要给它加一层塑料。我们可以先用海绵在窗户的周围粘一圈,然后再整体的罩上塑料。塑料非常吸热,而且它的密封性非常好,保证不透风,能够为我们带来温暖舒适的环境。

3、缝隙处理。有时窗户和墙体之间有缝隙,所以才会导致漏风。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将两者之间的脏东西清理干净,然后再用发泡胶填充。接着将缝隙填上,最后将窗面修饰一下就可以了。窗户和墙体之间,我们也可以用密封条将它粘上。

4、找装修公司。当我们发现窗户漏风的时候,首先要确定是时间久了的磨损,还是当初安装时遗留下来的问题。如果是安装时的问题,那么我们就可以找装修公司,让他们来替我们修补。

有时候我们上厕所的时候,会觉得凉嗖嗖的,这是窗户漏风的原因。如果发现问题必须及时去解决,希望上面的方法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