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厨房地砖怎么清洁

地砖是家庭装修重要的一部分,尤其是在厨卫空间中,因厨房功用的特别,地砖常常被一些油腻、水锈、皂垢等污渍污染,导致不美观,那么厨房地砖怎么清洁呢?

1、利用多功能去污膏。家庭地砖常会被油渍或是皂垢一类玷污,其实清洗办法不一定很难,为了保持地砖清洗时能干净又不损坏磁面光面,可以利用多功能去污膏,拿个没用的牙刷蘸取少数去污膏祛除尘垢,还可用毛笔刷蘸取一点防水剂(地砖缝隙处),防止会渗水的情况,还能够防霉菌成长。

2、灶台背面地砖的清洗。因为在厨房空间当中,时常做饭会运用到灶台,所以灶台后面经常会沾上油污,这种状况将采用蜡烛进行清洗,在灶台后面地砖接缝处,从纵向到横向的办法涂刷上蜡烛,将与地砖厚度相平后进凝结,这么就算有油污进入,只需悄悄擦洗就能可以了。

3、旧房瓷面加贴地砖。若是旧瓷翻新,施工难度较大,但是可以在陈旧的地砖上黏贴新的地砖,采用树脂型石材黏结剂,不但不怕地砖上的油渍和污垢,而且还拥有着优良的黏结强度。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厨房地砖清洁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