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酒吧沙发的选购技巧有哪些

在平常生活中,几乎每个人家中都会有沙发的存在,它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居室产品,所以每个家庭都离不开它,当然酒吧也一样,不同款式的酒吧沙发所营造出的效果是不一样的,因此在选购时,应当尤为慎重,那么酒吧沙发的选购技巧有哪些呢?

1、在购买时,要看下产品的骨架是否足够结实,它直接关系到使用期限和品质问题,可抬起三人沙发的一头,注意当抬起部分离地10cm时,另一头的腿是否离地,只有另一边也离地,检查才算通过。

2、填充物也是不可忽视的部分,建议在购买时,用手去按压产品的扶手和靠背,若是能明显感觉到木架的存在,则说明这套沙发的填充密度不高,弹性也不够好。

3、除了以上两点,还要检查产品的回弹力是否足够好,具体方式为让身体自由落座,若是身体至少被沙发坐垫弹起2次以上,则说明这套沙发的弹性足够好,另外也要注意细节处理,打开配套抱枕的拉链,观察并用手触摸里面的衬布和填充物,底部处理是否细致,沙发腿是否平直,表面处理是否光滑。

以上就是关于酒吧沙发的选购技巧的内容介绍了,希望对您提供一些帮助,相信在以后的酒吧沙发价格选择过程中,朋友们会更加的得心应手,买到自己满意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