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U型橱柜有什么好处

U型橱柜设计也是比较流行的一种厨房设计方式,它相对于一字型或者L型橱柜来说,更适合厨房空间面积大一点的户型。国内使用U型橱柜设计还是非常常见的,那么究竟U型橱柜有什么好处呢?

U型橱柜有什么好处
U型橱柜有什么好处

1、空间宽敞。U型设计多用于空间比较大的厨房,这样方便厨房家电的合理布局,并且还能留下相对充足的活动空间。如果是小户型建议最好不要设计成U型,否则除了活动区域小,容易带给人压抑感之外,餐具稍微摆放不整齐,就会显得非常杂乱。结合这款U型厨房效果图感受一下舒畅的厨房空间。浅绿色的橱柜,搭配白色系的墙壁、地面瓷砖等,都更显得清新又干净整洁,让下厨也成为一种乐趣。

2、分区明确。这是U型橱柜的造型上可以看出来,中间和两侧都各有一个柜子,一般中间的多为洗涤区,两边的其中一边会设为灶台,即操作台,另一边是用来放食物的。这样来看洗涤区、烹饪区及操作台、冰箱储藏区是划分的极明确的,这会对下厨带有很大的方便,拿取物品只要转动身体便可达到目的。结合这款U型厨房效果图,完全可以展现出下厨的便捷性。

3、便是空间的利用率比较高。可能会有人提出质疑,U型的厨房的底柜会出现转角部分,并且还是两个,容易造成视觉和使用的盲区,造成实际空间利用率降低。其实针对情况有很多解决的方案,如目前有很多设计的非常不错的转角拉篮,这都可以使用到底柜转角位置,在解决这个问题的同时,扩大了厨房的收纳空间,有助于保持厨房的干净整洁。这款U型厨房效果图,面积不大但将空间充分利用,墙壁除了油烟机外都是壁柜,紧促又不凌乱。

U型橱柜所具备的三大优点都是消费者们最关心的问题。在空间足够的情况下,小编建议尽量选择U型设计,这样不管是储物还是烹饪都很方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