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创意台灯选购技巧有哪些

台灯有一种温情感,在床头和书桌上点亮一盏台灯,会给人非常温暖舒适的感觉,而创意台灯因为独特的外观设计,更加温馨优美,那么创意台灯选购技巧有哪些呢?

1、在挑选这类产品时,不能只关注其外观独特的造型,同时还要检查光学性能及其它性能方面是否合格,一般来说,台灯光源有白炽灯、卤钨灯、LED灯和荧光灯等四大类,在选择时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及需要来挑选。

2、在购买时,可用手将电源线向外拉动,看其是否足够牢固,线头会不会从灯座中脱落,若是会,则建议不购买,同时也可亲自用手去调节台灯的各个工作位置,听其是否会发出杂音,且调节后能否方便可靠的紧锁住。

3、在挑选时,可通过摇晃看其是否容易倒下,以此来检查产品的稳固性,同时也可将台灯点亮一段时间后,用手去触摸灯罩是否会烫手,以防使用中发生意外。

以上就是关于创意台灯选购技巧的内容介绍了,希望对您提供一些帮助,相信在以后的创意台灯购买过程中,朋友们会更加的得心应手,选到满意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