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软床应该怎么挑选好

现在人要求是越来越高了,大家都知道有一个好的睡眠是很重要的,如果没有睡好不但会影响到身体健康,还会影响到工作效率,所以说要睡眠好一定要选择一张合适的床,那么软床应该怎么挑选好呢?

1、根据自己的房间选款式。软床的款式一般来说也是分为两种,比如说一种是美式的软床,还有一种是欧式的软床。美式的软床给人看起来个头比较高,看起来也是比较气派,而且它的床垫相对来说也是比较厚,舒适感也很强。所以说这种比较适合用在二米九以上的大房间里面使用。欧式软床的床框一般都会离地七、八厘米,所以这种床它的只是靠着条形来当床撑,是一款通风透气性比较好的产品。

2、最合适自己的床垫。为了让床给人睡起来更加的舒适一些,所以在选择时候就是要从多方面来进行了解的,特别在选择时候可以在睡在上面感受一下,这样就可以感受到床垫的软硬度,如果觉得睡起来比较舒服,那么这款床垫就比较适合自己。另外,对于双人床的选择,那么就可以选择两个独立而又互相关联的单人床垫来组合,这种一般来说也是配有独立的支撑系统和升降系统。

3、看五金件。市场上有很多的软床,我们在选择时候看起来都是很漂亮的,当时你在卖场的时候也是找不出缺点,可是用了一些时间以后,这个床就出现了摇摇晃晃的现象。或者,过一段时间,你想收起来搞一下卫生,这个时候有可能还会发现螺丝已经不能再用了。一般来说这种情况下都是属于五金不合格导致的,它们的厚度很薄,所以使用了一些日子以后就会变形,这个时候就会让床身摇摇晃晃的。

4、看面料。无论布料、皮料最好还是选择那种自然为好。这方面的选择大多数的人都知道,相对来说最合适的还是选择浅色、纯色为佳。不要选择那种太花的面料,一般来说像太花也是会影响到注意力,这样就会影响到睡眠质量。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软床挑选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