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提升鞋柜的利用率

我们都知道女孩子除了喜欢买包之外,她们还有另外一大爱好,那就是购买各式各样的鞋子。虽然购买鞋子能够给她们带来短暂的欢喜,但是这同时也给她们带来了另一种烦恼,那就是鞋子太多的时候,会使得鞋柜不够位置放置,那么怎么提升鞋柜的利用率呢?

1、纵深合理。女生鞋柜一般进深在30cm左右就够用,如果还要摆放男生鞋子的话,35cm就足够用了。

2、间距不一。鞋柜的间距不一,可以更充分的利用垂直空间,减少空间上的浪费。如:可以根据鞋子的高度,缩短和调整间距,以此来增加层数,扩大容量。还可以将鞋子上下叠起来,少穿、非当季的放在底下,常穿的放在上面,这样就能增加两倍的空间。

3、层板高度可调节。可调节层板的方式有很多种,建议可以选择伸缩杆,轻松一层变两层,高度可以根据鞋帮高度来调整。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提升鞋柜利用率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