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顶楼房屋有哪些优点

买房无论对谁而言,都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而对于顶楼的房屋是否值得购买的讨论一直未曾停止,结论也是众说纷纭。顶楼的房子究竟好不好,那顶楼房屋有哪些优点?

顶楼的房子
顶楼的房子

1、采光效果好。住在顶楼,不仅可以享受到开阔的视野还能呼吸到新鲜空气。现在的楼房越建越高,而正如大家的常识那样,楼层越高,光照条件也就越好,所以不论是晒被子还是晒衣服,住在顶层的住户总会比低层住户享受到到日照时间更长,衣服也就更容易晒干。

2、私密性好。住在顶楼的住户往往不会担心噪音污染的问题,楼上永远也不会产生走动或是其他的生活噪音。不仅如此,楼顶也会相对比较安静一点,道路上会产生的噪音基本不会影响到顶楼的住户。

3、害虫比较少。虽然飞蚊等小虫子依旧可以飞进十几楼的高层建筑中,但是蟑螂老鼠之类爬行类动物昆虫想要爬进这么高的建筑物中还是很有难度的,若是装上了纱窗,蚊虫也就比较难飞进家中了。这也许可以算的上是住在高层最棒的好处之一了。

除了上面提高的优点,住在高层的好处还有很多,比如会享受到赠送阁楼,价格优惠等等连低层享受不到的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