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首套房商贷优惠有哪些

选择贷款买房子的人日益上升,由于房市的大环境,贷款买房子似乎更适合大家,会帮助大家减少买房子的压力,也能帮助大家买到更适合自己的房子,那首套房商贷优惠有哪些?

贷款申请
贷款申请

1、首付比例降低。首付比例降低,意味着你拥有一套房子,在一开始支付首付的时候你将没有那么大的压力,因为首套房的商业贷款的话首付比例只占三成。

2、贷款利率降低。也就是你第一次买房的话,连还贷压力都会变小啦,因为利率降低,我们还贷只需要本金加很少的利息就够了。

3、有减免费用。对于第一次买房的人,如果进行商业贷款的话,像很多手续费都会采用免费的制度。因为房都有税费,但是如果你是第一次买房的话,税费也可能会减免,所以说这项政策真的是非常的优惠。

首套房商贷优惠的内容这么多,真的是非常棒的一项政策了,我们也会发现在实施优惠政策的条件下买房,我们的幸福感似乎更强烈,这就是首套房商贷优惠带给我们最有价值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