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豆瓣评分最高的电影有哪些

电影千千万万可是能成为经典的却只有那么几部。整天嚷嚷着没电影看,其实有很多高分的电影大家都没有看过,那豆瓣评分最高的电影有哪些?下面推荐的是五部经典的电影。

1、《肖申克的救赎》的在豆瓣可是一直排第一名,而且是一部值得反复观看的电影。影片讲述了一个被诬陷谋杀自己妻子与其情夫的银行家安迪被终身监禁在肖申克监狱里,他非凡的气质引起了囚犯里德的注意并逐渐与他结为好朋友。安迪总是以一种沉默冷静的方式全力维护自己作为正常人应该拥有的一切。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开始以他丰富的金融知识帮助狱卒们安全的逃税,帮典狱长洗黑钱,以此来换取他们对囚犯、对自己轻微的宽松。

豆瓣电影评分
豆瓣电影评分

2、《美丽人生》这是一部很经典,甚至是伟大的电影。电影的故事背景设立在二战时期,故事本身虽然有点残忍,但是导演用温柔浪漫的手法表现出了伟大的父爱,母爱,以及成人之间的爱情故事,让人看后忍不住的潸然泪下,而影片最后也获得了第71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并且击败了呼声很高的《拯救大兵瑞恩》。

豆瓣电影评分
豆瓣电影评分

3、《霸王别姬》作为中国至今唯一一部荣获与金狮奖、金熊奖并称为电影节三大最高荣誉象征的专业奖项金棕榈奖,靠的绝不会只是它的立意、内容和演员的表现,《霸王别姬》是一个好故事,但如果他遇到的是一个不好的导演,也很难成为经典。

豆瓣电影评分
豆瓣电影评分

4、《这个杀手不太冷》。整部剧印象深刻的不只是跨越年龄的情感,而是冷静陈述的节奏。剧情表现没有过度煽情,也没有强行旁白,整部电影就是将一个故事展开给观众看,没有特别强烈的情绪,但小编还是被感动得眼泪稀里哗啦的,看完让人越来越喜欢老电影,因为除了年代,可能还有一种时间带来的沉静,但是时间、年龄恰恰也成为了这部片子提及的吸引力。

豆瓣电影评分
豆瓣电影评分

5、《控方证人》。在《控方证人》面前,所有悬疑片都得跪下叫“爸爸”。这部拍摄于1957年的法律题材电影,在后来不计其数类似题材故事影视作品的映衬之下,非但没有丝毫褪色,反而显得更加惊艳。

豆瓣电影评分
豆瓣电影评分

其实豆瓣评分高的电影有很多的,以上五部是大家比较好评的,希望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