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生态板家具

众所周知,新房装修越环保越好,所以环保的装修材料在当下也是很热销的。比如生态板就受到很多业主的青睐,有的人用生态板制做家具,那么如何选购生态板家具呢?

1、选购生态板家具时要特别检查封边材料的优劣,同时注意封边是否平整,六面是否都有封边,如果封边不严密的话,会影响到居室的环保。其次再检查家具材质是否是生态板,方法是仔细观察合页槽和打眼处,这些地方一般是裸露的内部构造,所以从这里就可以很好的判别家具的材质。

2、其次还可以看生态板家具的五金部分,五金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着家具的质量。比如进口家具偏贵的原因就在于这些小部件上,所以我们选购时要特别注意这些小细节。

3、选购生态板家具同时也要注意它的牢固性。有的家具门缝或是抽屉缝的间隙很大,这就说明它的做工比较粗糙,这种家具使用时间久了就容易变形。

4、通常情况下,家具外面除了有一层面板之外,它里面应该还有一层面板覆盖。这就是所谓的双包箱,这种双包箱的家具既美观又实用。

以上就是关于选购生态板家具的相关阐述,希望能给广大的朋友们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