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丝袜应该如何保养

每当看到有姑娘腿上的丝袜已经勾丝,总感到气氛有些尴尬。其实勾丝的原因不仅跟丝袜质量有关,还跟主人对待丝袜的方式有关。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丝袜应该如何保养。

丝袜应该如何保养
丝袜应该如何保养

1、不要揉搓:对于一些容易起球的丝袜来说,我们是不能揉搓的,经常揉搓是会非常容易导致他的寿命剪短,因为对于这样子的丝袜,他的表层都是有纤维的,而纤维就是非常容易起球的原材料,所以在进行揉搓的时候,就会加大纤维的接触面积,这样就会出现起球的现象,我们在使用丝袜经常大腿根部起球也是因为经常会接触摩擦产生的。

2、不能拔毛球:对于我们丝袜上面已经有的毛球来说,我们是不可以直接使用手去拔取的,因为在我们拔取毛球的过程中,是非常容易将里面的纤维一起拉扯上来,这样就会导致更多的纤维暴露在空气之中,这样就会导致更加容易出此案起球的现象,由此就会剪短丝袜的寿命,所以是很不好的,所以大家要注意。

3、尽量手洗:对于丝袜来说,它是属于一款比较脆弱同时又非常喜欢起球的产品,所以是不建议大家直接使用洗衣机清洗的,直接使用洗衣机是会导致丝袜变形,并且使它接触到更多的纤维,起球的程度也会变大,所以效果影响是非常不好的,所以最好还是手洗。

以上就是关于丝袜应该如何保养的方法内容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