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门槛石用什么石材好

头门槛除了高度意外,还需要考虑用什么石材,在家居装修中,门槛石使用的比较方法,不过想要装的更加美观自然、实用一些,石材的选择很重要,那门槛石用什么石材好?

门槛石
门槛石

1、门槛石石材的选择。门槛石最好选择天然石,因为人造石的硬度不够,厚度比较薄,用的时间长了之后,容易变形。目前比较流行的石材,有大理石和花岗石,其中大理石的使用量更多一些,但相较起来,花岗石的颜色和纹理都更加丰富,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家实际情况来选择。

2、石材颜色和图案的选择。由于门槛石是两个空间的过渡,所以石材颜色和图案的选择,应该与地面整体色调搭配协调。一般建议最好使用颜色较地砖深一些的,但是不能太深,像咖啡色系的就比较好。图案方面,石材有竖纹和横纹之分,至于到底选择哪一款,需要综合考虑,一定不能选和家庭不搭的图案。

3、石材厚度的选择。一般石材的厚度要大于等于14MM,如果小于这个厚度,那么容易在使用,或者安装的过程中断裂。所以门槛石不仅要注意石材的选择,连石材的颜色、图案、厚度等,也都需要得以重视。

通过以上相关知识的介绍,大家都该了解了,在此建议大家,门槛石如果出现断裂破损等,应该及时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