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地板砖空鼓怎么处理

地板砖是常见的一种地面材料,而地板砖没有铺贴好的话,容易出现空鼓的现象。地板砖空鼓不仅会影响家庭美观,同时对于人们的生活也会带来麻烦,那么地板砖空鼓怎么处理呢?

1、瓷砖边角空鼓。如果是墙面边角部分出现空鼓,可以先将瓷砖四周缝隙处撬开,然后一边灌入水泥,一边敲击瓷砖,使水泥浆渗透完全。

2、瓷砖中部空鼓。要是瓷砖中间位置出现空鼓,那么就要把这一整块瓷砖都撬起来,可以借助小型水钻先开孔。然后慢慢撬开瓷砖,避免将其它相连的瓷砖损坏,最后再重新更换新的瓷砖。

3、大面积空鼓。如果是超过1/3的面积都出现空鼓,这时候就要把整面瓷砖都撬掉,再重新更换新的瓷砖。

4、空鼓脱落。瓷砖出现严重空鼓,或者已经开始脱落的话,就要先用铲刀清理水泥砂浆层,再涂抹一层水泥砂浆,最后再铺瓷砖。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地板砖空鼓处理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