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硅胶表带变黄怎么清洗

硅胶是经常用于表带上面的一种材料,但是容易出现的一个问题就是硅胶表带容易变黄,很多人遇到硅胶表带变黄的都不知道清洗的方法,那么硅胶表带变黄怎么清洗呢?

硅胶表带变黄怎么清洗
硅胶表带变黄怎么清洗

1、清洗起来一定要格外的小心,千万不能让表沾水了,不然会严重影响到表的使用。建议在清洗硅胶表带的时候把表带取下来。

2、把硅胶表带从表中取下来之后,先用水浸湿一下表带,然后用清洁剂用棉签沾在表带上面,用牙刷轻轻地刷洗硅胶表带,可以明显看到有黄色的污渍清洗出来了。

3、大概刷洗5分钟的样子就可以用清水冲洗一下。看一下表带是否清洗干净了。黄色的污渍有没有清洗干净。如果硅胶表带上面的黄色污渍还残留一些,就用相同的方法清洗。

4、硅胶表带清洗干净之后,用吹风机吹干一下,这样就可以更快速地把硅胶表带吹干。吹风机吹了之后,可以把它安装回去表上面,然后放在阴凉通风处晾干。

平时佩戴硅胶表带的时候,尽量不要穿会褪色的衣服,这样硅胶表带就不送沾上色而变黄。要定期维修保养硅胶表,以及硅胶表的表带,这样就不容易让硅胶表带变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