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验钞机有哪些种类

点钞机是一种非常方便的能够提高检验钞票数量和真伪的机器,在一些银行和大公司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一般来讲,在这些场所,点钞机几乎每天都要工作,那验钞机有哪些种类?

验钞机
验钞机

1、掌上验钞机。顾名思义,这种便携式的验钞机的外形很小巧,和手机差不多,拿起来非常方便,在外形上具有极大的优越性,短小轻薄,功能上也是非常的丰富,准确性也比较高,而且节能。

2、便携台式验钞机。这种验钞机的体积和一般的没什么两样,只不过是可以使用电池进行供电,可以随时拿出去使用。比较方便而且价格低廉,一般来说是一些审计部门外出时使用。

3、台式静态验钞机。这种就是我们一般商用的验钞机,我我们平时看见的也大多数是这种类型的。

4、激光点钞机。这种其实就是一般的点钞机加上了激光的功能,现在这种验钞机也是很常见的。

以上内容就是关于各种类型的验钞机的介绍,希望大家能够买到适合自己的验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