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无纺布壁纸该怎么贴

如今市面上出现了多种新兴的墙面装饰材料,而无纺布墙纸因其具有环保、防潮、透气、不易发霉发黄等优点,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那么无纺布壁纸该怎么贴呢?

1、首先,在粘贴壁纸之前,先要根据墙面的高度和宽度来裁剪墙纸。但是要注意必须选择同一卷,而且在墙体的高度两端都应各预留5㎝,以免因品质或间距等问题而使贴铺贴后的效果变差。

2、其次,在要开始铺贴壁纸前,还一定要确保墙面是平整、干净且没有凹凸不平等情况。如果一旦发现有这些问题,要及时处理。只有待墙面平整及干净后再进行粘贴壁纸才会影响事后的效果。

3、再次,要刷墙纸胶了。采用专门的胶水进行粘贴,但是墙纸胶要均匀的涂刷在墙面上,而且厚度控制在2㎜左右便可。此外,在对胶水的选择上一定不能贪图便宜,否则会使壁纸的粘贴有所降低,日后出现更多的问题。

4、然后,根据裁剪好的顺序和位置,开始粘贴无纺布壁纸。在铺置的时候,最好是两人一起操作,这样才不容易让壁纸出现褶皱、不平整的现象。

5、最后,待全部粘贴完后,一定要做个周全的检查,确保万无一失。但如果发现壁纸的表面上有灰尘或其他杂物等,那建议最好用短毛刷或鸡毛掸子进行轻拂即可。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无纺布壁纸粘贴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