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油漆种类有哪些

油漆在装修中可以说也是用得比较广泛一种材料,要知道市场上油漆的种类有很多种,在选择时候还是要根据它的用途来对它进行分类,那么油漆种类有哪些呢?

1、清漆。其实这种人们又称它为凡立水,这种材料它是一种不含颜料的透明涂料。比较适合用在木器、家具等,如果容易受潮受热这种产品还是不要使用比较好。

2、清油。又被称为熟油、调漆油,这种材料它比较适合用在家庭装修中对门窗、护墙裙、暖气罩、配套家具等,可以说它是一种基本漆类之一。

3、磁漆。以清漆为基料,这种材料这是加入颜料研磨制成的,使用它干燥后呈磁光色彩,可以说它非常适合用在金属窗纱网格等。

4、厚漆。又称铅油,这种材料它适合用于面层的打底,可以说这种也被作为面层涂饰。所以说它比较适合用于要求不高的建筑物及木质打底漆使用。

5、调和漆。又称调和漆,可以说这种比较适合用在室内外金属、木材、硅墙表面。

6、防锈漆。漆膜是属于那种坚韧耐久,可以说它附着力好,适合沿海及温热带地区的金属材料打底。

7、醇脂、酸类漆。使用的有机溶剂如果是那种松节油等可以说它的气味难闻,要特别注意选择优质产品,还有做好以后一定要进行通风才能入住。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油漆种类,相信大家通过小编的介绍后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