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LG冰箱怎么除霜

冰箱的品牌有很多,如果条件稍微好点的,可以选购进口优质冰箱,LG冰箱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LG冰箱使用时间久了就会结霜,那么LG冰箱怎么除霜呢?

LG冰箱
LG冰箱

1、用风吹:当需要除霜时,首先先切断LG冰箱的电源,然后使用电风扇或者电吹风对准冷冻室开到挡位,经过风吹,霜层会融化得非常快,这样再清除时就比较容易了。

2、不要使用清洁剂:在清洗LG冰箱的抽屉时,尽量不要用清洁剂,因为LG冰箱比较封闭,清洁剂的气味不容易散去。

3、不要打开冷藏室的门:温度过低、食物中的水分蒸发遇冷凝固、排水管痛不畅通、LG冰箱的保温层受潮、LG冰箱的门缝不严、LG冰箱的控温器坏掉了等等。这些是一起LG冰箱结霜的大部分原因,如果是保温层、控温器的原因引起的LG冰箱结霜,要找专门的师傅。

4、除霜后清理干净:LG冰箱霜化后一定要把冷冻室擦拭干净,如果有水滴遗留,很快又会变成霜的。

在每次除完霜之后,用毛巾把冷冻室擦干,之后在四周铝壁上涂一层植物油,这样能有效预防结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