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铺木地板前地面怎么处理

木地板因具有环保、美观、耐用等优点被许多消费者选用,铺贴后能让房间显得高档、漂亮。但是铺木地板前地面要处理好,否则影响铺贴效果,那么铺木地板前地面怎么处理呢?

1、地面残渣、废料处理,房子装修时地面不免有残渣、废料,如:水泥渣、沙子、木块等,在铺木地板前这些东西都要先处理干净,可以请工人清理或自己清理。

2、残渣和废料处理完之后,可以先洒点水在地面上,然后将粉尘扫掉。洒水是为了避免粉尘吸入人体肺部。

3、粉尘处理完之后,地面上的油漆、腻子粉等,用刀片或铲子将其铲掉,一定要将地面彻底刮干净。

4、墙角等地的残渣等往往容易被忽视,清理时一定要注意每一个角落。

5、粉尘、残渣、废料等物都处理干净后,就要对地面进行清洗,可以用水冲洗,但是要注意,地面如果是玉石块的不能直接用水冲洗,否则会渗漏到下层住户,可用拖把将地面拖干净。拖不到的墙角处可以用抹布进行擦拭。

6、地面完全处理干净之后要让其慢慢晾干,等地面完全干透之后才能进行木地板的铺贴施工。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铺木地板前地面处理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