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动剃须刀如何保养

电动剃须刀是现在男士大众必备品。一个干净利索的外表不仅能提升自信,还能在工作,生活当中得心应手。自然而然剃须刀也就几乎天天使用,会造成损伤。那么电动剃须刀如何保养呢?

电动剃须刀如何保养
电动剃须刀如何保养

1、电动剃须刀平时也必须要进行保养,在我们每次使用之后拿下网膜架,在平整的地方轻轻的敲击几下,再重新安装好。每次清洁以后就要将保护盖盖到上刀头,以防网膜会损伤,如果是经常使用清水洗剃须刀,必须要每周在网膜刀头与鬓角修剪器上进行滴上少许轻机油。

2、电动剃须刀使用一段时间就要更换刀头,这样是为了保护商品高水准达到最佳效果,一个电动剃须刀使用一年半左右就必须要把刀头与网膜进行替换。

3、电动剃须刀使用一段时间以后就必须要清洁刀头,刀头使用小毛刷进行清洁,千万不要使用小毛刷清洁电动剃须刀里面的网膜,很容易会损伤网膜。刀头必须要每隔四周就要进行清洁一次。取下网膜架以后,在网膜五厘米处地方喷上专用的喷雾清洁剂,之后再使用小毛刷清除刀头里面的胡渣。

为了确保使用的效果,建议每18个月将刀头和网膜整租替换。以上就是关于电动剃须刀如何保养的方法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