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防火门选购有哪些技巧

防火门是指那些在一定时间内具有耐火稳定性、隔热性、完整性的们,这种门能够有效的阻止火势蔓延,确保人员安全疏散,常被用于那些公共场所之中,是必不可少的消费设备,那么防火门选购有哪些技巧呢?

1、查外观。通常质量出色钢制防火门焊接比较牢固,外表喷漆光滑平整,同时在指定位置具有产品标志、质量合格与认证标志。而质量出色的木质防火门外观平整,不会出现破损、刨痕、毛刺等现象,同时割角与拼缝比较严实平整

2、对尺寸与厚度。通常质量出色的防火门尺寸应该小于或者等于样品描述的尺寸,而门扇厚度应该大于样品描述的厚度,防火玻璃也是一样。

3、看封条。质量出色的、木质防火门通常都会设有防火密封条,该密封条应该平整,不会出现拱起现象,同时还需具备国家级检测机构出具的合格检测报告。

4、掂重量。通常那些质量出色防火门重量比较重,而那些质量较轻的防火门通常为不合格产品,我们购买时刻通过掂重量选购。

以上就是关于防火门选购技巧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让大家选择质量的出色防火门,保障人们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