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选购墙布的小技巧有哪些

墙布是装修墙面时经常会用到的一种装修材料,墙布不仅颜色和图案多样化,而且还比较环保健康,更换起来也比较方便,所以受到无数消费者的青睐。那么选购墙布的小技巧有哪些呢?

选购墙布的小技巧有哪些
选购墙布的小技巧有哪些

1、看:通过上述对什么材质的墙布最好的阐述,朋友们有没有更了解一点呢?其次墙纸材质好不好我们还可以通过观察来决定,比如好的墙布经过水洗后,它的表面还是很整洁的,花色样式也很清晰,色彩也比较均匀。

2、摸:质量好的墙布摸起来手感特别的柔和细腻。但需要注意的是有些不良商家会在墙布底部附上无纺布来增加它的厚实感,所以我们在选择时要特别注意。

3、闻:正规厂家的墙布一般都达到了国家建材的环保标准,所以没有异味的产生。如果异味明显的话,就有可能是甲醛等有害物质含量过高。

4、裁样:裁一小块墙布,然后用水打湿,如果会全部浸湿那说明防水功能不到位。

以上就是关于选购墙布的小技巧有哪些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