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拖鞋穿久黑了怎么洗掉

回到家中,立马就换上了拖鞋,舒适随性的感觉不仅能释放双脚,更能愉悦身心。但拖鞋穿久了鞋底面就会变得黑黑的,不仅又脏又难看,还特别难清洗干净!那么拖鞋穿久黑了怎么洗掉呢?

拖鞋穿久黑了怎么洗掉
拖鞋穿久黑了怎么洗掉

1、利用白牙膏。先把拖鞋放进浓肥皂水里浸泡一会儿,捞出来之后用白色的牙膏涂抹在拖鞋发黑的地方,然后用鞋刷不断的刷洗几次,用清水冲洗干净就行了。

2、利用小苏打。将发黑的拖鞋浸泡在水里一会儿,用鞋刷子刷洗一遍之后甩干水,然后把一些小苏打粉倒在拖鞋上,注意撒的匀称一些。然后等待半小时后喷点白醋,再用鞋刷子刷一刷,基本上就干净了。

3、利用消毒液。把一些84消毒液倒在盆里,再加上一些洗衣粉混合,然后用鞋刷子不断的刷拖鞋,再冲洗干净就可以了。

4、利用木屑。找来一些木屑,然后倒一些洗衣粉在里面,加上一点点水搅拌均匀,然后用刷子蘸取这些木屑不断刷洗拖鞋,很快就会刷干净的。

以上就是关于拖鞋穿久黑了怎么洗掉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想要天天穿新鞋,不妨赶紧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