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壁挂炉水压过高怎么办

很多人家里安装了壁挂炉,但是使用的时候不注意一些细小的问题,就会导致家中的取暖效果不是特别好,也会导致壁挂炉经常会出现一些故障。比如家里的壁挂炉水压比较高,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

壁挂炉
壁挂炉

1、正常情况之下,壁挂炉的水压值应该在0.5~2bar之间,这是最理想的状态,而如果低于了1bar或者高于了1.5bar,都是不正常的。这个时候要把多余的水排掉,让水压降到2以下就可以了。

2、而家里最好要安装排水管,打开排气阀门之后就能够正常排水,而且一边排水,一边要看一下压力的数值,在2bar以下就可以关上排水阀,壁挂炉就能够正常使用了。

3、壁挂炉没有安装排水阀,但是有一个泄压口,当压力过高的时候,可以采用泄压的方法。壁挂炉还有自动卸压的功能,只要把这个功能键打开,当压力过高的时候就能够自动卸压,非常方便。

如果安装了壁挂炉,就要按照正确的方法操作,使得水压处于正常的范围之内,才能够确保壁挂炉使用的过程中不会出现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