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米路由器连不上网怎么解决

小米路由器是小米公司三大主要产品之一,以互联网思维改变传统行业的又一力作。它实现了类似NAS的功能,解决传统路由器上网慢、设置复杂等缺点。那么小米路由器连不上网怎么解决呢?

小米路由器
小米路由器

1、关闭小米路由3-5分钟,重新开启。

2、可以采用恢复出厂设置的方式,在小米路由的电源旁边小孔,用牙签戳下,15秒即可。

3、或是更改WIFI信道,多数情况下式因为信道拥塞,在路由管理界面更改信道即可联网。

4、将网线连在局域网接口,另外找一根网线将另一个局域网接口与WLAN接口串联。总共三个端口,蓝色那个与一个白的串联,另一个白端口连接网线。

5、用小米路由APP关闭防蹭网功能,再优化网络。一般防蹭网策略存在bug,部分链接方式触发会导致路由卡住。关闭是不错的选择,再优化一下网络即可正常使用。

以上就是小米路由器连不上网怎么解决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